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持的力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的力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男孩在同學之中,並不是出類拔萃,甚至他從小就因趕不上別人而放棄,他從小就立志一定要獲獎---不論大和小,儘管他多努力,但從未拿過一次獎,他因而垂頭喪氣,從此一闕不振誰也沒法勸他,直到那場大雨過後...... 

 小男孩在鋪滿瓷磚的地上,絕望,泄氣......一擁而上,一個矮矮的東西吸引了他的眼球,他走進,仔細一看,是一株小草,他驚訝它的堅持,猛然間他醒悟了,我是堅強的,只要努力堅持,就能有所作為。 

 他以自己所見過的最有力量的兩個字---堅持做座右銘,一掃往日的作風,不再膽小,害羞,泄氣,發脾氣,每每泄氣時總記着兩個字---堅持。 

 年復一年,日復一日,他始終不放棄,12歲的那年,他成了全年級唯一的獲獎者,面對獎牌,他淚流不止,他知道堅持是對的,雖資質平庸,仍可以出類拔萃,受到別人的尊重如今,他不再是為了一次失敗而放棄的人了,再也不會受別的好同學的鄙視,他成功了! 

 那個小男孩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堅持的力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