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教室特別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教室特別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教室特別靜

"擋—擋—"上課了,其它班上的同學都有說有笑的回教室了。而被譽為五年級第一"熱鬧"的一班同學卻不向往常一樣吵吵鬧鬧的回教室而是沉默、安靜的緩緩的走進教室。老師也沒說話同學們有的眼圈通紅,有的甚至流下眼淚,有的用憐憫的目光望着第三排的的第一張位.那張位原本是我們班英語課代表萬一來的位子。

過了一會兒,老師打破了沉寂:“同學們你們應該都知道……萬一來的母親……昨天……剛去世”一些同學哭的泣不成聲他們都是萬一來的好友,老師沉默了一會兒,又說道:“萬一來下節課就要來了”老師有沉默了許久有開口了:“別哭了,這樣只會讓萬一來更傷心。”一些同學停止了抽噎。

“叮—當—”下課了,老師沒有動,同學們也沒動。時間慢慢的過去了“叮—當—”上課了。突然,一個聲音打破平靜“報—報告”一個胖嘟嘟的同學站在門口,紅紅的眼圈下還有一顆淚珠,他再也得不到母親的愛護,再也看不見母親的面容聽不見母親的聲音了。“你好,歡迎來到班上來。”老師和同學儘力掩住臉上的悲傷,微笑的看着這位同學。萬一來突然跑了出去哭了起來,哭的很傷心,哭的悲痛欲絕。“讓他哭吧,也許這樣能緩解他的痛苦吧!”老師拿起教案,上起課來了。

您正在瀏覽: 今天教室特別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教室特別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