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教室特別有趣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教室特別有趣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上早讀課的時候,同學們正在班長的帶領下聲情並貌地朗讀課文。或許是琅琅的讀書聲太美妙了,竟引來了一位不速之客--蜜蜂,它悄悄地撲騰着小翅膀從窗口溜進來. 最先發現蜜蜂的是靠窗口的膽小女孩.她突然發出一聲尖叫,從凳子上跳起來,指着蜜蜂,使勁往後退.那姿勢真可同台灣歌手蔡依林的‘招牌動作’媲美;那聲音猶如一聲旱雷,也算得上是驚天動地。她旁邊的男生也是屬於軟骨頭一類,準備奪路而逃. 蜜蜂飛進來,‘嗡嗡嗡’,再教室上空不緊不慢地跳着8字舞,真讓人懷疑他把教室當成了花園.可是這位不速之客不受歡迎啊.一個女生看到它歪斜着身子躲開,還胡亂地向它甩着書本示威,擺出一副‘我不是好惹的’的樣子,其實誰都看得出來,她是色厲內荏.一個膽大的男生則顯出‘護花使者’的本色,看到蜜蜂飛近,伸手就使出‘大鷹爪手’.這下可苦了這位客人,飛低了要遭受各式各樣的攻擊,飛高了未免要碰着天花板,還得隨時提防各式各樣奇形怪狀的‘暗器’,包括廢紙團,爛筆頭,本子等等. 教室里鬧翻了鍋,同學們同仇敵愾,對蜜蜂發動了‘車輪戰’。看到班長都沒有辦法阻止了,後排的‘猿猴’毛達馬上想出來新花樣--拿這以把掃帚滿教室追着蜜蜂轉。他的‘鐵哥們’趕緊起鬨;‘殺---殺......’,比往常舉行的拔河比賽現場熱鬧得多多了。許岳馬上拿出他的經典動作,扭着屁股唱起了新歌;‘蜜蜂蜜蜂我愛你,趕緊飛到我這裡......’看來,這首老鼠愛大米的翻版必將紅遍大江南北啊。 俗話說,狗急了還會跳牆。小小蜜蜂可也不是好惹的,立即俯衝下來,一個正使着‘擒拿手’的同學首當其衝,手背上被刺騎了一個包,可蜜蜂也好不到哪裡去,還沒有來得及慶祝‘初戰告捷’就被橫空飛來的一本書拍到地上,暈頭轉向,再也爬不起來了。 班長可實在是忍無可忍了,猛地一拍桌子;‘別吵,別吵,老師來了。’一聽這話,教室里立馬‘唰’地安靜下來,琅琅的讀書聲重新響起。至於‘不速之客’蜜蜂呢,被學習委員用紙包着偷偷地扔到窗外去了.唉,可憐的小生命,同學們為什麼就不手下留情呢. 呵,今天這教室果真有趣啊. 六年級:趙心瑜

您正在瀏覽: 今天教室特別有趣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教室特別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