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中的翅膀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翅膀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一百年前,仁慈的上帝把你送進我的夢中,我們把彼此心郵寄出去,因為我們都知道沒有對方的心彼此都將空落無限,為了把空落從我們的世界趕走,所以我們只能將心交給對方,小心呵護。一百后的今天,上一屆上帝可能早已退休了,他給予我們的更多有是痛,可能是幸福的痛,因為我們並肩相攜,我好欣慰。我知道:風在吹動,心卻永恆,我也知道:人在社會,心在家園。而這家就是彼此那溫馨的懷。所以我想,無論何時何地,永遠的憧憬就是那片溫暖的港灣,可能在到達這片港灣之前會有無數次的狂風暴雨來吞噬我們前進的希望,但我知道只要有千分之一的希望,我就應付出萬倍的努力,不輕言放棄,放棄就意味着背叛自己,就意味着毀滅自己的靈魂。因為我不願放棄自己,所以我不會放棄。因為我艱守這份感情的基地,所以我不會放棄;因為我要把彼此的心放飛,所以我不會放棄。“一個人都不相信自己,他還能堅持什麼!”是的,我們的愛,更讓我相信,愛是力量,愛就是地球轉動的內驅力,她可以讓本來渺小的我變得偉大。因為你,有你的心,有你的愛,一個人可以改變,可以使自己變得機智勇敢,當然改變不了一種東西,一種心情,一種勇氣,把愛寄託的勇氣,把心交給他人的激情。慶幸的是,我們擁有這種勇氣,這種激情。激情在現在的人們的所有情感中是最不容易形成的,而我們,將要把這種激情永遠地寄存起來。

  “愛,在有情的時候才會開花”,我們的愛很美,花很艷,猶如:夏花絢爛,秋葉靜美。當然,我們時常接受陽光的洗禮、雨露的滋潤,我們要感謝命運的安排,因為乘坐這列單程旅行車時的那麼多驛站,我們都在以笑臉迎接未來,如果真的要流淚的話,我寧願將調皮的淚珠沖淌而下;如果真的要擁抱的話,我寧願將時間鎖定在此時——留住現在的美好。在記憶和未來交替中,我要翻開你沒有上鎖的心房,盡情地享受一下美好,然後鎖上房門,將美好永遠留駐在那兒,不受任何污染,讓純潔如玉的美好成為永恆,帶着這永恆去追索我們的未來,我們的結果。

  “人的意志就個人的內在來說就是一種絕對的力量”我以前一直認為自己是個凡夫俗子,我也同樣絕對相信自己的一直品質,所以我才在堅持心中的太陽,我始終相信我們心中會升起“第二個太陽”。當然,現在我們頭頂烏雲密布,雖然我們經歷過暴風雨的襲擊,雖然我們可能遭受攔路虎的阻擊,但我相信:烏雲遮不住太陽的執着,太陽一定會衝破層層烏雲,再一次獻上彩虹,站在彩虹的腳邊,我們將愛情的結晶送到彩虹中的寶殿,等到有那麼一天,時空會為愛情開門,時空會為愛情見證,見證記憶,見證未來。

  時間耷拉着腦袋,空間拖拉着腳步,而我們的心卻永恆;碧海無聲,藍天無彩,而我們的心卻熾熱;“神劍”刺破了我的心,而我們相融的心卻更加完美,我的愛有什麼理由不完美,不美麗。

  我相信完美,更相信美麗。美麗產生了完美,還是完美塑造了美麗,我不知道,但我清楚,漂浮在眼前的你雖然沒有沉魚落雁的嬌媚,雖然沒有閉月羞花的嫵媚,但是,寶終究是寶,你在我心中是最美的,每一絲笑都讓我心動,每一個倔強的表情都讓我心驚,每一個發脾氣的顏容都讓我心疼,每一個愛意的舉動都讓我心跳,如此多彩;正因為你的美麗,我才品位到生活的滋味,生命的氣息。

  我們結合的完美讓我為之傾心呵護,心裡噙着這份美麗,手裡捧着這份美好,可以夠我一生享用。我終於明白了:花兒為什麼這麼秀麗,鳥兒為何如此高歌,因為現在正是火熱的夏季,夏季是愛情烈火燃燒季節。我們的情一直燃燒到宇宙的另一端,一直燃燒到雨線的發源地,因為她是不可抗拒的力量。

  煩了的時候把我挖出來,累了的時候把我找出來啊,想我的時候來看看我,我將是一顆永遠不會低頭的石傘,我會把你的凈土變成你想象的樣子。

  人為了生存才生存,為了生存才做着可能做的事,以擴大自己的生存空間,其實這種空間是無邊無際的,無始無終的。而人卻偏偏是具體的、有限的載體,雖然在不斷地複製、備份,但仍然擺脫不了自己的命運。我們也是這樣的載體,我明知自己的所作所為去向何處價值大小,但我仍然要做,因為身邊有你,心中有你,你在指引我前進的道路,你應該值得我用畢生的精力去呵護的天使,我全身的脈搏都在噴射你給的精力和勇氣,我那不安分守己的心始終在敲起我對你的眷戀,你是永遠的精神支柱,可能有一天回腐蝕老化,但永遠也不會消失,是你讓我的思念有了主題,是你讓英英兩個字與眾不同,是愛讓兩人有了共同的樂符,是情讓我們的人生軌跡相交,你是否能聽到我的心跳?這心跳會永遠地為你跳躍下去,因為只有不停下腳步我們才能更好地生存。

  曾經夢想一片綠洲,夢想一片藍天,驀然間,我發現了你,我明白:你是我的翅膀,我會乘着這夢的翅膀去捕捉風兒的影子,我會乘着這夢想的翅膀去撫摸雨絲的發梢,去彩虹下乘涼,依偎着你。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翅膀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