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巨人的花園改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巨人的花園改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偏僻的小山村裡,有一片花園,這個花園的主人是一位巨人,這個巨人非常愛勞動。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巨人每次種的花開的時候,都會被一群孩子們給毀掉。不管那些孩子怎樣毀他的花,巨人都又辛辛苦苦的種了出來。

  有一次,巨人的花又開放了。巨人在家裡睡大覺,突然聽到喧鬧聲,他連忙起床,出了大門,看見又是那群孩子。這次巨人氣壞了,那群孩子竟然把他種的花給燒了。巨人憤怒的說:“我和你們無冤無仇,你們為什麼總是來毀我的花?”那群孩子只說了一聲“哼”,就離開了。巨人想:這些孩子一定是善良的,難道是我做錯了什麼。於是巨人四處尋找着原因……

  終於,巨人知道了那群孩子一次又一次毀掉自己辛辛苦苦種的花的原因:原來這個村莊的所有人都對花粉過敏,村裡的人怕說出來得罪了自己,所以沒有人說出來。可是這幫孩子卻主動阻止了自己。

  巨人看到自己去年種的花盛開了,他二話不說,自己把自己辛辛苦苦種的花燒毀了。正在這個時候,那群孩子來到了自己的花園,看到了巨人的一舉一動,激動的跳上了巨人寬闊的胸膛,擁抱着巨人,巨人被孩子們感動了,說:“之前是我錯怪了你們,你們是對的,我以後一定不會種花了!”孩子們聽了這句話,變得更加激動了!

  湖北十堰竹溪縣水坪鎮中心小學四年級:孟明爍

您正在瀏覽: 巨人的花園改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巨人的花園改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