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花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花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神奇的“花牆” 

  我們學校的一個角落,是炮仗花和其他幾種藤類植物的“家”,我們稱它為“花牆”。 

  春天,“牆”上長出了碧綠的葉子,將炮仗花的枝條裝扮成一條條碧綠的絲帶子,遠遠望去,就像翡翠砌成的雕欄一樣,給校園增添了無限生機。 

夏天,“牆”上開滿了嬌嫩的花兒,紫色的、紅色的、白色的……一朵一朵都像撅起嘴巴的小喇叭。每天清晨,它們都給我們吹起床號:“小朋友,起得早,快快起來做早操,天天鍛煉身體好!”在明媚的陽光下,這些“小喇叭”被照得光彩奪目、楚楚動人,令人不忍離開。課間休息時,我常常到這裡來,一朵一朵地數個不停,總想知道今天又有多少新開的花兒。可是,花兒多得有如天上的繁星,我怎麼數得過來呢?我記得,它們開得最旺盛的時節,每天至少都會有成千的花苞綻放開來,怕是沒有人能夠數得清哩! 

  這些花兒,總會給我帶來無窮的聯想。在我的心目中,“牆”上的這些花兒就是一支龐大的交響樂隊,每天都在這裡演奏着激動人心的樂曲。在激昂的《義勇軍進行曲》中,我們看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高高地飄揚在學校的上空。我們在樂曲聲中,向國旗敬禮,向祖國敬禮。 

每當此時,我都暗下決心,一定要像鮮花那樣健康成長,現在做一個好孩子,將來做一個合格的建設者。“小喇叭”就這樣天天陪伴着我們,陪伴着我們學習知識,陪伴着我們鍛煉身體,陪伴着我們快樂成長…… 

晚上,當天開放的“小喇叭”都會收攏花瓣,蜷起身子,悄然隱藏在葉子中間,準備睡覺了。這時,我也慢慢地進入夢鄉,睡得好甜好甜哪……夢裡,我似乎聽見“小喇叭”又給我唱起了那首兒歌: 

  炮仗花,爬籬笆, 

  一朵一朵像喇叭。 

  小朋友,快來數: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小朋友,再數數: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真好,真好, 

  這裡有我有你還有他……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花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花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