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谷歌地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谷歌地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舅舅在我家的電腦上安裝了一個名叫”Google Earth”的軟件。聽舅舅說,藉助它能看到地球的每一個角落。 

  它真有那麼神奇嗎?我半信半疑地點開了它的圖標。畫面打開以後,浩瀚的宇宙中出現了一個地球。地球上藍色的部分是海洋,它們佔了地球表面積的70%之多;黃色綠色的部分是高原、丘陵、平原、河流等;白色的部分是南、北極的冰川。 

中國在哪兒?我的家鄉在哪兒?我迫不及待地想找到它們。媽媽告訴我,中國在北半球,它的板塊像一隻“大公雞”。我照媽媽說的,在地球上興緻勃勃地找了起來。“啊,終於找到 ‘大公雞’ 了!”我興奮地喊了起來。在媽媽的幫助下,緊接着我又找到了椒江。我不斷地點擊畫面,畫面也不斷地向我推近。我彷彿置身於椒江的上空,俯視着它的全貌。我看到了縱橫交錯的馬路像一張巨大的網,網上密布着一幢幢火柴盒似的樓房;我還看到了路橋機場,以及停在停機坪上的一架架飛機…… 

  “谷歌地球”真的很神奇! 

  賈昂錚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谷歌地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谷歌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