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樂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樂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_^

  你們想見見未來神奇的樂器嗎?想的話就讓我來當一次解說員,給你介紹介紹吧!

  這件樂器是裝在一個魔盒裡的,如果你是它的主人的話,你只用說一聲:“雙子歡樂開!”。那個魔盒就會應聲打開,裡面有一個大屏幕。 大屏幕的右邊是幾個按鈕,有教學課程、小精靈大問號、考考你、變變變……這些按鈕都有它自己的作用,如:教學課程,只要你輕輕按一下,大屏幕上就會出現一個“小老師”,它會一直教你學音樂。它還會給你說唱歌的技巧,直到你學會為止,保證你的音樂成績是優+。“小精靈大問號”這個按鈕可重要了,就和字典一樣重要。你輕輕一按按鈕,大屏幕上會打出一排字:“有什麼問題嗎?”這下,只要你提出有關於音樂的問題,它會——給你解答出來。你學完之後就可以按“考考你”這個按鈕了。大屏幕上會出現關於音樂的問題。這樣,你就可以測驗自己學習后的情況了。通過我一連串的介紹以後,你應該知道了吧。

  對了,我還有一段故事還沒說呢!

  一個烏雲密布的下午,未來的我閑着沒事幹,便說:“雙子歡樂開!”魔盒便應聲打開了。我想:這是可以幹什麼呢?是學習,還是提問題?我歪着頭想了一會兒,便決定開始學習。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媽媽叫我吃飯了,便只好依依不捨地把魔盒關了。

  啊!魔盒對我的幫助真大。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樂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樂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