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發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發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五彩繽紛的生活中,你們是否在大街小巷中發現了垃圾的身影在漫天飛舞,處處可見,你們將他們隨手丟在一旁的嗎?你們是否發現了我們生活中的垃圾越來越多,隨處可見,因此,我就想發明能夠為人類消除垃圾的主將——大嘴巴垃圾桶。

  他長得十分可愛,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葫蘆娃的“千里眼”一掃過去,前處的垃圾盡收眼底,一見到垃圾,兩眼放光,兩手一伸,放入口中,嚼了嚼,拍拍肚皮,那垃圾便從人間蒸發了,一個紅紅的小鼻子,像馬戲團里的小丑,下面還有一個大大的嘴巴,真不愧賜予他大嘴巴的靚名,大嘴巴的下面還有一個大盒子,可以消除噪音,還可以消滅人類目前最大的敵人——白色垃圾,塑料製品,一會兒工夫,就將這些白色垃圾分泌成了茉莉花香,如果是果皮,飯菜,它就可以製成一種纖維送入市場製成服裝,它的銷售記錄十分得意,而那些紙團,可以重新製成一張張平整的紙,這樣既可以保護樹木,還可以換世界一個綠色!

  大家相信我,在不久的將來,這種垃圾筒就會問世的!這種垃圾桶將會布滿大街小巷的。

  福建省漳州市漳浦縣實驗小學六年級:李亞平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發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發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