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老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老妹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談起神奇老妹,各位應該都知其一二了吧,老妹的刁蠻與任性,是不是讓您佩服得的淋漓盡致啊!可神奇老妹的故事不會那麼快就講完的,您看,她今天不就有惹亂子了嗎?所以,今天我給各位大哥、大姐、小弟、小妹講的就是“神奇老妹之旅遊記”!

  好不容易熬過了一個學期,到暑假了,剛放假幾天,奶奶就提議全家到N城的首都“N家菠蘿”玩一天,當然,我們肯定是百分之百贊同了。

  出發那天,我們的小公主老妹,就穿上了華麗的公主裙(是昨天她用“膠水大法”一種能粘住人嘴的法術,逼我買的),大搖大擺的上了車(她嫌這張“桑塔那”太土,特意用“變酷‘褲’法”變了一張法拉利,這可不是她平常常使用的絕招喲),朝“N家菠蘿”出發了!

  到了“N家菠蘿”,老妹就把我們住的二星級(老闆娘當場笑死)變成了五星級大酒店。(忘了告訴大家,老妹在路上把一個小村莊變成了個科技大城市“每個人平均年收入為999999999999999999999999兆N元,價值人民幣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兆元”)

  找到了住處,我們便開玩,媽媽和阿姨陪奶奶去“N夫子廟”燒香,爸爸和叔叔到一個老朋友家去逛逛,而我呢?被分配去陪老妹逛動物園。

  來到動物園,老妹就因為沒看到N型猴子的藍屁股而“獸性大發”,一怒之下,竟打算用她的恐怕、可怖(恐怖、可怕)的絕招“大臭蛋”來把全園的遊人和工作人員熏昏!

  在這緊要時刻,叔叔和阿姨出現了,叔叔使出“耳光功”、阿姨使出了“巴掌功”,一會就把老妹這頭小野獅制服了。(沒想到叔叔阿姨也會法術,更沒想到他“她”們的法術還這麼厲害)

  回家的路上。老妹氣急敗壞,一會把法拉利變成了拖拉機,一會把科技大城市變成茅廁,一會又把五星級大酒店變成無星級小酒店(老闆當場氣死),要不是半路她被那爛拖拉機顛睡著了,我們還真不知這頭小獅子公主還會惹出啥亂子呢!

  當然,老妹的故事還很多,惹的亂子還會增加,本人也會做“神奇老妹電視台”的首席金牌主持的!

  拜拜!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老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老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