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鑰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鑰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神奇的鑰匙

  新鄭煙廠子弟學校  四一班

  劉旭

  我獨自站在漫長的走廊中,兩邊有數不清各式各樣的門,我情不自禁地輕聲問自己,我怎麼會在這裡呢?我邊問邊向走廊的另一端跑過去。

  “咦,鑰匙!”這時,一串鑰匙從我的口袋裡掉了出來。我很快就彎下腰,伸手準備要拾起這串鑰匙時,我發現這串鑰匙好奇怪呀!鑰匙形狀與顏色跟我平常見到的鑰匙不一樣,形狀有太陽型、有星星型、有月亮型……,顏色有紅色的、有綠色的、有紫色的,好看極了!突然,有一個恐怖的鑰匙出現在我的面前,後面還有一個聲音在向我叫喊:“那鑰匙不屬於你的,千萬別碰它!”我扭頭一看,是一位和藹慈祥的老奶奶在我身後。

  老奶奶接著說:“歡迎你來到心靈星長廊,你是第一個來到這裡的人,我現在帶你參觀一下心靈星長廊。知道這些鑰匙為什麼這麼特別嗎?其實每一把鑰匙代表一種心靈,剛才你看到的那個鑰匙是代表着邪惡,這裡的其它鑰匙還有代表善良、純潔、可愛、弱小、堅強……!這些鑰匙不是使用開門的,而是開啟適合你自己心靈世界這扇門的。但是,你一定要牢記住,邪惡與善良的世界差距是特別大的。”說完,老奶奶給我一把太陽形狀的鑰匙,並再三囑咐說:“去開啟屬於你自己的那扇門吧!”

  我接過鑰匙,迅速打開了心靈星長廊中的一扇門,我被眼前的情景所驚呆了,紅紅的太陽,別提有多麼美麗了,學生在明媚的陽光下,正圍着老師認真聽故事呢!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鑰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鑰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