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幻奇異游7[奇怪的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奇異游7[奇怪的世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青鳥帶我來到了一座火山,火山?而且還是活火山,媽呀,青鳥大哥,你想死,我還想活呢,火精靈住這兒,不是精神有問題,就是神經有問題,對,應該幫他聯繫一個心理專家,對了,我記得那個啥,那個啥,那個啥啥啥,哦,那個啥王醫生的電話是137,7幾來着,正當我苦苦思索王醫生的電話號碼時,青鳥已降落至一個洞前面,我輕輕滑下來,青鳥鳴叫一聲后,便飛走了,青鳥大哥,做人得講信譽,做鳥得講鳥譽,你別把我丟這就不管了,55555555555555---------你真不是好鳥,我無奈的走進洞,一進去,我簡直驚呆了,咦,我的下巴呢?這裡一片鳥語花香,哪像外面那樣死氣沉沉,可是,可是,這好像是一片迷宮,我已經在這轉悠老半天了,怎麼所看到的景物完全一樣,‘不走了’我生氣了,走到一塊大石頭旁邊,靠着,閉上眼睛,睡個‘美容覺’,咦,怎麼背後空了呢,媽呀,哪個混蛋把石頭移走了?‘好痛’捂着頭上的新居民----包,我一陣哀嚎,水月生氣了,後果很嚴重,我站起來,大吼”‘哪個混蛋把石頭移走了,給本小姐站出來!!!!!!’‘是我挪的,潑婦,你想怎麼樣?’一個少年站了起來,一頭火紅的頭髮讓人頭暈目眩,幾縷髮絲不安分的灑在額頭,與白??的面孔形成了強烈的對比,頭上一個的火焰的印記,薄薄的唇,挺拔的鼻樑,英武的劍眉,他的臉,彷彿是所有男子出色部位的聚焦點,再加上高大的身軀,帥氣瀟洒的讓人移不開視線。要在平時,看在帥哥的臉面上,我一定不會計較,可今天,你小子竟敢罵我潑婦,這筆帳老娘算定了,我輕念咒語,彙集三成能量,發射了出去,老娘管你帥哥還是青蛙,這一場下來,不把你打成癩蛤蟆。可這臭小子,反應也不慢,也發射出一陣火紅的能量,與我水藍色的能量形成鮮明的對比,臭小子,忽然,我注意到了他頭上的印記,熊熊的怒火一下子平息了,聯想到自己頭上的水滴印記,我猜他一定的火精靈有關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將能量拚命往回收,可水和火一起,形成一股兩者融合的能量,向我襲來,我感覺胸口一陣壓抑感,噗的吐出了什麼,眼前一黑,昏了過去,暈倒之前,我看見,胸口,有幾塊水藍色的痕迹。 

  水月昏了,藍色的痕迹是什麼?那個男孩是誰?為什麼會有火焰印記?--------【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夢幻奇異游7[奇怪的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奇異游7[奇怪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