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些神奇“玩具”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些神奇“玩具”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眼前突然出現一個雄偉的宮殿。 

  怎麼了,這是哪?我不是在小床上,擺弄“幻想儀”嗎? 

  沒辦法了,悄悄走入宮殿,我看到了許多管子,裡面都有五顏六色的液體在運動,許多管子交織在一起,如同一道道彩虹,我看的入了迷。 

  沒注意,從遠處緩緩走來兩個天使摸樣的姑娘,她們手腕着手,步履輕盈,富有節奏感,身襲一身雪白的長裙。微笑着走來。我退了幾步,心兒咚咚直跳。 

  不經意,她們走到我面前,輕輕拉起我的手,“這是人們的幸福、歡樂、痛苦與悲傷,你有幸來猜猜哪是幸福,如果猜對了,將會延長你的幸福時間!”她的聲音溫柔,但有力,讓我無可回擊,移動着沉重的腳步,來到選擇架前。 

  “A:紅色;B:藍色;C:其他(說出答案)” 

  我的眼神不經意掠過她們的臉,她們的表情很複雜,那種溫柔還在,卻多了一些憂愁。 

  我再看看倒計時,還剩幾分鐘了,瞪了瞪眼,按下了“C”鍵,並輸入:“幸福,靠自己去創造,過程並不是單一的感覺,如同不是單一的顏色。並且,每個人的幸福都不同,只要達到理想的境界,便是幸福的。所以,幸福是五顏六色的!” 

  輸入完,我不敢看她們,只是閉上了眼睛。忽然,眼前突然暈暈忽忽的………

您正在瀏覽: 一些神奇“玩具”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些神奇“玩具”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