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細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它生活在絢麗多彩的大自然中,它是生活中的自然景觀,每當烏雲密布的時候,它帶着沙拉拉的聲音,來到了人間,來到了大地。

  你可能猜出來了,不錯!它就是雨,每當它來到大地時,總是能給大地帶來一絲甘甜;總是能滋潤綠草和花兒,總能帶給人們一絲絲清爽。

  每當烏雲密布的時候,它心裡想吃了蜜一樣甜,恨不得一下子就投到大地的懷抱中去。

  啊!太好了,它從一縷縷輕盈的雲霧中飛了下去。在飛下去的途中,它先和飛機上的乘客熱情地打招呼,它又和正要飛往南方的燕子握了握手;它又被宏偉的高樓大廈撞了一下,接着,它又被柳樹阿姨親吻了一下;然後,又從頑皮的孩子臉上劃過……它順着牡丹花的莖往下流,最後流到了泥土中。這難道不是奇異的遊歷嗎?

  就這樣來回幾十次,它和不少朋友打了招呼,它們也和它漸漸熟悉起來,可能是日久生情吧!

  雨過天晴,太陽出來了,接着彩虹姐姐也出來了,留給它的是夕陽的餘溫,悄悄的,它便從泥土中“消失”了。其實呀,它是被雲層蒸發到天上去了。

  這就是它,如絲的細雨。每一次飛下來,都有奇異的遊歷!

  每一次來時的它,都有不同的變化,每一次給人們留下的都是不同的韻味。

您正在瀏覽: 細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