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清水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清水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故鄉在貴州,我愛故鄉的清水江。

  春天,堤壩上的春色,把清水江打扮得更美麗。綿綿細雨,增加了清水江的水量,催開了兩岸鮮艷的野花。隨着氣候轉暖,來清水江嬉戲,玩耍的人越來越多。清水江像一條友誼的帶子把世界人民緊緊連在一起。

  夏天,清水江的水更清了。人們有的在江中游泳,有的在江中划船,有的在打漁,清水江洗去了人們的疲勞,使人感到輕鬆愉快。

  秋天,桂花開了,清水江兩岸飄着醉人的桂花香。我們放學后,盪着小舟在清水江上遊玩。那兩岸的青峰分明地站在我們面前,同學們興奮地搶着划槳。

  冬天,清水江因為旱季到來水變淺了,但水還是那麼清,山還是那麼綠。人們也一如既往的在江邊搗衣。

  清水江一年四季都很好。我喝清水江的水長大,一定要把清水江建設得更加美好。

  貴州黔東南旁海小學六年級:旁海小學張力歡

您正在瀏覽: 我愛清水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清水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