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窗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滴答滴答,外面下着濛濛細雨,我坐在安靜的教室里上課,一邊看着窗外,會想起那段往事。

  那是個下着大雨的星期五,我站在學校門口邊高興明天不用上學的事,邊煩惱我沒帶傘來上學。我正打算捲起褲腳沖回家時,我後面響起輕微的腳步聲,我心想:“現在有人還沒回家嗎?”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我們班的班長。她看了看我,問了一句:“你該不會是沒帶傘正打算淋雨回家吧?”我支支吾吾,她見我沒回答,接著說了一句:“要不我送你回家吧?”我驚奇地看着她,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那個平時一直和我水火不容的班長竟會送我回家。“你到底走不走啊”她有點生氣地說,我心想:如果不和她一起走,待會肯定會變成落湯雞,和她一起走,如果被同班同學看見再添油加醋好的告訴老師我早戀那可怎麼辦啊,一番思慮下,我決定鋌而走險和她走,一路無語,我儘可能地和她保持距離。雨很大,那把雨傘甚至連她那嬌小的身體都沒法阻擋,更何況又加上我這虎背熊腰的男子漢。她把那把傘舉得高高的,將傘的大部分讓給我,我則盡量地讓給她,中間始終保持着明顯的“三八線”雨越下越大,她的衣服早已濕透,再加上涼風襲來,是不經打了個寒戰。看着她那濕漉漉的衣服,有幾次我都想離傘而去,但那時天色己晚,我怎麼忍心讓她一個人獨行呢?人家好心幫助你,但你卻其他而去,豈不成了個忘恩負義的惡徒?天色越來越黑,雨也沒有絲毫變小的意思。眼前一片迷茫,耳邊只有曄嘩地雨聲。路越來越難走,有幾次她差點跌到,我有幾次想伸手去扶她,但總提不起勇氣。在我想要不要去扶她時,“撲通”的一聲,她重重的摔倒了,接着是一聲“呀喲”尖叫聲,我猶豫了一下,還是伸手去扶了她,“你不要緊吧?”“我的腳扭了”你……你……你去叫我爸來接我”我正要走,她就哭起來了,我知道她害怕,我就這樣在那停留了大約一分鐘,最後鼓起勇氣跟她說了一句:“要不我被你回家吧”她剛開始還猶豫不決,但這是唯一的方法,她還是答應了,就這樣我送她回家了(我說擔心的事沒有發生)。這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和人交往並不可怕,哪怕是異性。

  丁零零,放學了,我從回憶中醒來,收拾課本回家了。

  廣東汕頭潮陽區慈雲學校六年級:佩hjy恩

您正在瀏覽: 窗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