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窗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風一直在吹,吹動了垂柳,吹動了湖面,也吹動了我的思緒,雨一直在下,而我卻在窗外淋着雨,沒人陪。

  我一直都在希望着流星快快出現,希望着他能實現我的願望,希望着有一天有一個像“晴天”的女孩在晴天出現,可有一天一陣藍色的風刮過,從此我的世界就亂了季節,一直都是雨季,為什麼會這樣子?原來流星從來都沒有在我的世界出現過,所以獨自愁,想去湖上划船,可是我害怕那湖載不動我的愁緒。

  噫,怎麼覺得今天的心情與往常有一些不同呢?花兒也特別地芬芳,陽光照在身上特別的舒服,我邊走邊哼着《可愛女人》,這時不遠處有一個留有長頭髮的女孩,很溫柔的笑着朝我走來……叮叮叮我被雨聲驚醒了,剛才的原來是夢,窗外依然下着雨。

您正在瀏覽: 窗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