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期感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感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期在寒冷的冬天裡走過,留下一串美麗的汗珠·我的暑假呢,沉寂的夜晚,閃動着我輕盈的身影,每個清晨,我伴着晨風,與最後一縷夜色賽跑,看誰會取得最先見到曙光的殊榮。 

  紛繁的社會,第一次讓我感到好奇,甚或有點不敢相信,這裡有些離奇,遠離了我的想象,這裡所需要的不是我所認為的,重新拾起過去,去換回新的。有了認識抑或承擔了責任,你就會變得成熟與堅強起來,那麼當你感到不足的時候,你才會去給自己打氣,這不是亡羊補牢而是女媧補天。 

  走在塵世的大街上,我第一次感到很吃力,有點擔心,甚或擔憂。坐在奔馳的汽車裡,穿梭在過往的人群中,第一次感到書中自有黃金祿,書中自有顏如玉所面臨的危機,所謂的讀書百遍其意自現似乎應為讀書百遍條路不通啊,參透書中理卻吃不盡人間情,縱使能馳騁於書海,也未免能駕迂人間。 

  重返書海,我不能不對自己的過去進行思索,不能不去努力把書中的美好與塵世的紛雜進行融合。 

  晨風依舊,吹着我的衣裳,炎熱在漸漸逝去,留下的是,夜色中追尋夢想的倩影。

您正在瀏覽: 假期感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