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學期感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感受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美好秋天,我踏進了四(4)班,心裡有些激動也有些驕傲。

  我自豪是因為我是完成了作業來到這裡的,而不是讓家長求老師才能來上學的,而且我又是四(4)班的同學了,已經是高年級同學了。所以我既自豪又驕傲,還有道不完的喜悅。

  而且開學了我又可以接收各種知識到我的腦袋裡住了。還可以看書增長知識,用做作業來提升智慧。這真讓我開心啊!我真幸福。

  然而,我們班的同學卻少了幾個。看着他們臨走時望了四(4)班一眼,又嘆了口氣回了家。我真為他們感到惋惜,老師給了三年時間沒有好好珍惜。

  新學期給了我很多感受。我一定會完成父母的夢想---考上北京大學,一定會的。

  四年級:唐詩懿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感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