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學期教育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教育感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入學教育感想

  告別了五年的小學生活,我即將踏入中學的校門,成為一名光榮的中學生了,我心裡無不的自豪。

  第一次入學教育感想體驗,我異常興奮,早早地起了床,背上書包,到徐行中學報到。門口閃耀着十個金光閃閃的大字“上海市嘉定區徐行中學”。

  進到教室,親切的同學們都朝我走了過來,和我談話、聊天、討論。我們六(2)班的班主任是周慧芳老師。他教育我們我們遵守“七步規範”、牢記“校風”、“學風”。校風:“和諧、守信、求實、創新”;學風:“嚴謹細緻、一專多能”。這些我都銘記在心,牢記黨的教悔,爭做一個全能的四好少年。

  蔚藍的天空中,潔白的雲飄着,我們站在五星紅旗下莊嚴地敬禮,鮮艷的紅領巾在我們胸前飄揚,激昂使人奮進的《義勇軍進行曲》激勵着我更加努力學習、天天向上。

  老師、同學的親切使我想更快得融入這個溫馨的集體。我們是新世紀的一代,更是祖國的花朵,我們要用知識武裝自己,成為祖國的棟樑、有用之才,這次入學教育體驗使我受益匪淺,懂得了一名中學生應該做什麼。在這裡,我認識了許多好朋友。我享受這種生活,在新學期即將到來,繼續加油吧!雄鷹,飛翔!

  嘉定區徐行中學

  六(2)班 張婷婷

  班級:六(2)班

  愛好:寫作、唱歌、跳舞、繪畫、書法、攝影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教育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教育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