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90后——走出一條自己的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走出一條自己的路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90后——走出一條自己的路 標籤:90後作文 我是90後作文 我們90後作文 90后的我作文

  90后是一個充滿活力與生氣的群體,他們積極向上,樂觀豁達。身為他們當中的一員我感到驕傲,我堅信:世界因有90后而精彩。

  依靠自己的力量---劉偉,一個酷愛鋼琴雙手殘疾的男孩為了成就他的夢想,堅持不懈克服重重困難,用雙腳彈出來那動人的音樂。當別人用驚奇的眼神看他的時候,他說:“我沒有什麼了不起,只不過是把別人想不到的是做到了而已”。他就是這樣依靠自己的力量給人生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

  養母養了她三年,她要照顧養母一輩子,一個任勞任怨背着母親上大學的女孩---孟佩傑。在她身上發生了無數令人動容的小故事,感動了許許多多的中國人。可她卻說:“我只不過是做了每個女兒都會做的事”。面對困難她樂觀生活,無懼磨難。她常常鼓勵母親:“媽媽別怕,只要精神不滑坡,辦法總比困難多”。就這樣,她任勞任怨,樂觀開朗,用青春的朝氣驅趕種種不幸,在艱難里她無怨無悔,堅守清貧讓傳統孝道充滿每一個細節,雖然艱辛填滿4000多個日子,可她的笑容燦爛如花。這就是90后的代表。

  可有人說90后跨掉了,頹廢了,沉淪了……何東旭。陳及時。方招等勇救落水兒童的長江大學大學生群體。他們終身一躍,劃出了人生最美麗的弧線。他們奮力一舉,綻現出生命最高尚的光芒。這是什麼?這就是我們90后的責任心。我們一切的叛逆表現只能說我們應該經歷風雨,但請相信:風雨之後必定會有彩虹。

  我們是90后,我們的未來不是夢,即使我們有點狂,有點叛逆。但要相信,我們是快樂的,我們絕不墮落……我堅信,我們樂觀向上,面對困難勇往直前,用自信的微笑對待每一天的生活。

  在我們眼中,未來的世界是和諧的。美麗的。整潔的。舒適的。發達的。人性化的美好世界。在這個美好的世界中,我們一定會走出屬於自己的路。

  河南焦作沁陽一中分校高二:沈佳新

您正在瀏覽: 90后——走出一條自己的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走出一條自己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