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條保暖圍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保暖圍巾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幻幻,樂樂,快出來,快出來!”蜘蛛幻幻和狗狗樂樂聽了,問:“怎麼了,怎麼了,么么,非讓我們出來呀?”報信的小貓么么說:“你們的好朋友沏子生病了,她只想有幾個好朋友來看看自己,哪怕是一個也好。”

  幻幻和樂樂想:沏子生病了,那麼應去看看她,可是送什麼禮物好呢?想到這兒,幻幻說:“我們送什麼禮物給沏子好呢?”樂樂一聽,左思右想,說:“送一條保暖的圍巾吧!不過,我想這圍巾我們自己動手做,行嗎?”“行呀,這真是一個好主意,就這麼定了,明天早上,在這兒會和,不見不散。”就這樣,兩個好朋友就這麼說定了。

  第二天,樂樂把昨夜裡精心設計的圍巾草圖用報紙包起來捧到了昨天說好了的地方,把它打開,說:“幻幻,這是圍巾的草圖,你就按這草圖來織吧!”“好,沒問題的,包在我身上!”幻幻胸有成竹地說道。“絲絲,絲絲”柔軟的細絲從幻幻的嘴裡吐了出來,不一會,一小段圍巾就織完了。過了幾個小時后……“噹噹噹噹”一條上面織着五顏六色的花朵的圍巾,就完成了。幻幻說:“我們把這保暖的圍巾織完了,我們下一步就前往沏子家吧!”

  兩個好朋友蹦蹦跳跳地來到了沏子家,幻幻和樂樂把圍巾包裝在一個十分精緻的盒子內。沏子接過禮物,打開那十分精緻的盒子,一看,大聲說:“哇!圍巾,謝謝你們,我的朋友,這圍巾真暖和,我十分喜歡它。”幻幻和樂樂聽了,心裡就像吃了蜜糖一樣甜。

  那塊溫暖的圍巾,就是友誼的象徵。

  求是浙大附小四年級:丁麗

您正在瀏覽: 一條保暖圍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保暖圍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