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016周記)樂觀的安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016周記)樂觀的安妮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推薦《綠山牆的安妮》 

  《綠山牆的安妮》這本書是加拿大作家蒙哥瑪麗寫的。我為什麼推薦這本書呢?主要原因有兩個:一:這時陽光少女成長必讀書;二:這本書讓我懂得很多道理。 

  這本書講述了一個孤兒長大成人的故事。安妮是個身世凄涼的小女孩,出生剛滿三個月父母就得了熱病去世了,她成了孤兒。好心的托馬斯太太收養了安妮。托馬斯家也窮,丈夫還酗酒,她是雙手拉扯安妮長大的。托馬斯家出了意外,不能再收養安妮。不過哈蒙德太太收留了安妮,讓她幫着看孩子。過了兩年,哈蒙德先生去世了,孩子被送到了美國。而安妮卻到了孤兒院。四個月後,馬修和瑪麗拉收養了安妮。安妮天性活潑樂觀,因為她的天真善良得到了珍貴的友誼和真摯的愛。她的想象、天真超乎常人,就因為這,鬧出了不少笑話,比如把戴安娜灌醉,在蛋糕中加入了止痛藥。她以自己的努力考入了大學,但因為瑪麗拉快失明了,安妮放棄了學業,在家鄉當小學教師。這多麼令人感動啊,相信你也會。 

  安妮很樂觀,被人收養時,本來收養人不要,她就想:“在大洋櫻桃樹上過夜,是多麼美啊。在這樣一棵開滿白花的樹上睡覺,就想躺在一座華貴的城堡里,有什麼好怕的。”身上穿的是灰色的棉絨裙,又短又緊;頭上戴着一頂很舊的水手帽;兩條粗粗的紅辮子從帽子下一直拖到後背。臉又小又白,長着許多雀斑。嘴和眼睛很大。這個就是安妮的形象,相信你一定會覺得很難看,我也是。但是安妮卻不這樣,因為她很樂觀。她會把自己想象成穿着泡泡袖的白紗裙,擁有滿頭烏髮,戴着插有羽毛的帽子,臉上沒有雀斑的樣子。瞧!安妮是不是很樂觀。 

  從這本書我學到了很多道理,我認為對我最有幫助的是這個:有樂觀的態度看這個世界,你會發現原本黑暗的那一面也是明媚的。怎麼樣這本書不錯吧。大家一定要去看,尤其是陽光少女們,看了你會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091016周記)樂觀的安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016周記)樂觀的安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