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教會了我樂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教會了我樂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教會了我樂觀

   我年齡雖小,但擁有得朋友可不少,這些朋友就像眨着眼的繁星,把記憶的天空點綴得異常美麗。

   她,圓圓白凈的臉龐,那雙水靈靈,閃亮的大眼睛總是一閃一閃的,那張櫻桃般得小嘴總是掛這迷人的微笑,那兩根漆黑的長辮總是一甩甩的。她,性格開朗、體貼人心、有幽默感……但她給我留下最深刻的印象是她那面對失敗得那中樂觀向上得態度。她就是我得好朋友——小紅。

   還記得在一次語文考試中,我考砸了,我心灰意冷地坐在座位上,望着那張打滿紅叉的試卷,心裡亂成了一團麻。當時,我心裡想着:當父母滿懷期望地問我得了多少分,而我卻留給他們一張打滿紅叉的試卷,我到底該怎麼樣面對父母那雙失望的眼睛呢?想着想着,我的眼睛就濕潤了。

   這時,小紅走了過來,她看看桌子上的試卷,再抬頭看着我的眼睛,她好像明白了什麼似的。她對我說:“桑,怎麼了啊?考得高分太激動了是吧?嘿,哪像我連哭都沒有眼淚!”我擦乾臉上的淚珠,“可是我……”“沒關係的,你看看我,我不是考得比你還差嘛!你啊,就應該多學習學習俺們這種樂觀向上的態度是吧?呵呵!”停了小紅這番話,我立刻破涕為笑。

   後來我想了想,過去也就過去了,我又何必生活在過去的陰影下呢?從那以後,每天早晨當我迎接新的太陽時,我會把所有的煩惱拋到腦後,開開心心迎接全新的一天。只要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了,不是嗎?

   我的小學時代就要接近尾聲了,小學這六年來的時光就像流星劃過天空那樣短暫,可是這可六年來我是快樂的,因為我有這群朋友陪伴着!

您正在瀏覽: 她教會了我樂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教會了我樂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