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課堂大舞台,人人展風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大舞台,人人展風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眼裡,課堂就像一座大舞台,每一位同學都可以在課堂的舞台上大展風采。

  今天, 我們要上的課程是練習5中的語文與生活。我們分為若干個組,大家熱火朝天行動起來,每個人都不閑着。就說我們組吧,在黑板上“開”了兩家店,一個是百貨商店,一個是樓市。先取個名字,百貨商店就叫PP八百貨吧!樓市也取好了,就叫騰飛樓市吧!我們用藝術字寫在黑板上,然後開始裝點起來。畫上一條鞭炮,再畫一條橫幅“開張大吉”……真像在開店,然後再寫上賣什麼。再安排幾個“服務員”設計怎樣吸引顧客的眼球,就大功告成了!

  “我們組取的名字是狂DC電子城。"狂"就是瘋狂,DC就是電子的意思,合起來就是瘋狂搶購電子城,就寓意着生意紅紅火火!”有的組開始展示成就了,他們真有創新,把碎紙拋起,后加上配音:“噼里啪啦”是鞭炮啊!“走過路過不要錯過,狂DC電子城開張大吉!”他們的廣告詞把大家都逗笑了。

  真是一個比一個創新!“0898超市,開張大吉!來來來,大家看看!別急,別急!”有的同學介紹店名:“0898是海南的區號,我們組希望這個超市能成為海南省第一家最好的超市!”他們信心十足啊!

  瞧!這就是我們的展示課!我們的課堂是“活”的,在課堂上,我們每一位同學就是這個舞台的主角,都可以把自己的潛力開發出來,讓自己更主動、更大膽。

您正在瀏覽: 課堂大舞台,人人展風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大舞台,人人展風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