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信宣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宣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遠方教堂鐘聲跟着節拍出乎意外的合奏,我口中的詩句自編自演卻沒有人懂,等待流芳百逝千年以後我流浪街頭,帶着自信笑容盡情享受這孤獨光榮。

  ----題記

  靜靜地閉上眼坐在台階上靜靜地聆聽,放鬆深呼吸感覺這前所未有的平靜。街道喧鬧着我沉着面對着,這場二選一的人生結果不是失敗那一定就是勝利,或許,曾經內心回因此覺得恐懼,但如今我已克服不再決得由於,我會用我的詩句贏得最後的勝利。轉身,將步如人群,我微笑着睜開眼睛,腳踏地,拿起我的筆展開我的旅行。

  我問自己若是失敗誰會難過啜泣,我道情緒都會變成我的詩句。鐘聲響起,安撫我面對天敵,我絕不會輸,握緊勇氣我一定會獲得最後的勝利。但我需要你們的肯定,我大口呼吸思緒空氣,抓緊靈感之後毫不留餘地,因為我知道成敗在一念之間變成垃圾或是真正的經典文筆。瞄準感動,思緒在我腦中健步如飛。我只想贏過我自己,因為再多的對手也只是練習。“我不回放棄”這五個字送給你,我不會放棄我用勝利為我的人生打造一字一句。

  最後的榮耀不在全場注目的驕傲,不管有多少讚美那都只是虛榮的外表,我的驕傲並非來自自豪,我的王的國我一手打造,我的韻調充滿運道,像城堡般屹立不搖。挫折並不能將我的靈魂打倒,我站起來抹去眼角的淚滴向廣場望去,我的詩像一道命令沒人在我面前站起,白紙上是我的國度我的領域,鐘聲宣告勝利,作品屬於我的榮譽。詩里的字字珠璣會像烙印在歷史留下痕迹,雙腳踏上堅定步伐是我對詩句節奏的定義。

  我將永遠念着我的自信宣言踩着未來向前進。

您正在瀏覽: 自信宣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宣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