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場風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場風采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寶安中學附屬小學要舉辦第一屆“校長杯”籃球聯賽啦!這一屆“校長杯”籃球聯賽,是五六年級里舉辦的,只要你願意,有籃球服,就可以參加到這場籃球聯賽里。

  在2月24號,我們班的男生跟六(1)班的男生較量了一番!

  我們班男生首發隊員是:盧嘉庭、陳熙鴻、陳澤標、陳蔚、陳映濱,他們幾個一上場就超常發揮,一連進了好幾個,看見平時高傲的男生們在賽場上一下變得這麼厲害,真的有那麼一點瞠目結舌。幾個男生在賽場上揮汗如雨,我們班的拉拉隊也不是閑着的,個個都拚命地喊:六(2)班,加油!六(2)班,加油!連場上的運動員都不一定比啦啦隊辛苦呢!尤其是胡世濠,在籃球場、排球場之間不停地走動,還一邊走一邊喊:六(2)班,加油!六(1)班,漏油!我這個旁觀者,聽着看着都覺得辛苦,更何況胡世濠本人呢?

  我一直在操場跑道上練球,對男生比賽不感興趣,可是,連連聽到旁邊看比賽的人爆發出一陣陣掌聲和呼喊聲,我就好奇的,情不自禁的走到賽場邊上,觀看我們班的男生和六(1)班的男生打比賽。不看不知道,一看可嚇我幾跳呢!想不到,我們班男生和六(1)班男生的比賽這麼激烈,這麼精彩,這麼引人入勝呢!看着比賽,觀者的心會緊緊揪在一起,會一直想:陳澤標這球到底進不進呢?陳偉濤這個籃板到底搶不搶得到呢?這場比賽如同有磁鐵一樣,把我們看比賽的人緊緊地抓住,不用點“力氣”是不能把自己從這場比賽中“拔”出來的!

  轉眼間,到了2月27號,我們女生比賽的時候了,我卻不知道為什麼,一點也不緊張,可能是因為之前比賽多了,所以已經習慣了吧!我們六(2)班的女生來到賽場邊做準備活動,看見六(3)班的女生也全副武裝,就有小小的一點緊張了。

  才剛剛圍着操場跑了六圈,比賽就開始了,我們首先上場的是:我、陳嘉琪、陳學思、李小慧、鍾培培。我和陳嘉琪、陳學思天天黏在一起,是好姐妹中的好姐妹,打起球來默契自然少不了。更何況,我們三個,可都是籃球隊的呢!呵呵,三班只有一個女生是籃球隊的,我們跟她們打,是穩操勝券的!這不,隨着小潘老師的一聲哨響,球飛向空中,被跳球的陳學思拍到我手上,我轉了一個身,準確無誤的投進了一個2分球!耶!三班的主力,籃球隊的余美雅,我們的朋友,跑過來,假裝哭喪着臉,拍着我的肩說:“羅琪琪,你怎麼可以這麼准!”我開玩笑着說:“呵呵!我本來沒想投進的,它自己掉進去的!”

  就這樣,我進了好多個二分,幾個三步上籃,其中有一個二分,差點可以的三分,但是踩屆了,真是遺憾!我的兩個死黨也進了幾個!我們以34:6大獲全勝,打完比賽之後,那群天天惡整女生的男生,也都豎著大拇指說:“女生打得真不錯呢!”

  這是學校的第一屆籃球比賽,卻是我們的最後一屆籃球比賽,真懷念啊!要是給我一個選擇,我會讓那一刻定格為——永恆!

  新湖中學六年級:羅琪

您正在瀏覽: 賽場風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場風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