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睹北京動物園風采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睹北京動物園風采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動物世界是奇妙的,說實話,我都長這麼大了卻連家鄉的動物園也沒有看過呢,為此,我們一家作出了決定去北京動物園逛一逛。一想到要看到那麼多的動物,我的心都快蹦出來啦!

  來到北京動物園,迫不及待地接過媽媽買好的門票,我就急急忙忙的進了動物園,我一溜小跑先來到了一個大湖邊,家人也隨之跟了上來,只見湖面上綠波蕩漾,楊柳依依,再加上幾隻雪白的天鵝,富有詩情畫意,在藍天之下,一切顯得那麼美麗,從上方俯視,只見湖水上似動似靜,剛才一會兒,湖面上冷冷清清,不一會兒,一大群水鳥遊了過來,它們簇擁在一起,歡快的撥着水掌,有兩隻姐弟鴨被眾人衝散后,又不甘心的凝望着對方,深情的注視着,然後又盡全力撥動雙掌,總算又擁在了一起,兩隻白天鵝張着嫩黃色的扁嘴巴,望着純潔無污染的藍色天空,彷彿要高歌一首,大嘴睇沽饞嘴的望着遊人手中的麵包,只見大家把帶來的乾魚片兒一往水中丟去,天鵝便也顧不上高雅了,一個猛勁兒沖了上去,差點就要咬住時,睇沽一個海底撈魚,吃到了美食,有人又丟出幾片麵包屑,只見天鵝們和睇沽撥掌遊走了,對這種食物不屑一顧,好像在說,我們是高貴的,才不會吃這種粗糧呢。野鴨們可不這樣認為,一個個橫衝直撞,都爭着吃呢,你啄啄,我啄啄,好不熱鬧,天鵝們則瞥了一眼,好像在說,庸俗。

  池中的火烈鳥一副過冬的樣子,只見它們粉紅色的臉頰前長有一雙尖利狹長的大嘴,胸部裹着厚厚的“白棉花”,又黑又厚的羽毛上有星星點點的白色羽毛,在池中一動不動的獃獃樣子讓人發笑,突然,它們中的一個異類……一隻天鵝從水中撈起了一條魚,魚兒活蹦亂跳,拼力掙扎,火烈鳥們清醒了過來,里天鵝最近的火烈鳥長鳴一聲,展開粗大的雙翅,撲扇撲扇的飛到天鵝頭頂,一邊扇動雙翅邊用白色的尖爪點着天鵝的扁腦袋,天鵝受不了了只好拋下魚來,可惜,這隻火烈鳥還沒搶到戰利品就被另一隻火烈鳥搶了先機,只見那隻火烈鳥憤憤不平的飛起來,盯着抓着魚向遊人炫耀的同伴,氣的圍着房子盤旋了好幾圈,好像在用行動向遊人示威,讓遊人評理。

  斑馬和善極了,當有小孩子大聲呼喚它的名字時,它總會遲疑的抬起腦袋,豎起耳朵,甩甩短而較細的尾巴,從容不迫的走到孩子們面前,只見它們先是亮出全身的斑馬紋,然後睜着一雙大眼睛迷惑的望着孩子們,一邊不安的刨着美麗的雙蹄,覺得安全後會抬起腦袋,邁着優雅的步子緩緩的向孩子們走去,全身向前傾,等待着孩子們輕柔而善意的撫摸,我摸了摸斑馬黑白相間的花紋在一起真是般配,身子軟軟的柔柔的,顯得可愛而美麗極了。

  更讓我們驚嘆的是蛇,金蛇將優雅的身軀繞城一個又一個優雅而美麗的圈,金燦燦的,漂亮極了,奶白蛇身體排列着紅白的順序,顯得很美,遠遠地望去就像一個美麗的手環。竹葉青盤着細細的身子在竹子底下躲藏,讓人不能輕易察覺,它的顏色簡直可以和翠竹相提並論。

  鳥中之王老鷹發出一聲鳴叫,華麗而優雅的身軀讓人動心,大略一看老鷹很兇殘,鎮靜過後細細一瞅老鷹羽毛黑中帶黃,黃中帶着輕微的亮藍色,再配上它那高超的飛行技術,在天空中劃過一道美麗的弧線,留給人一種王者的姿態,一個孤傲亮艷的斜影。

  當之無愧的森林之王白虎,獅子見了它也得抖三抖,它尖利的牙齒無之匹敵,一個“王”字讓它更威風,強健有力的身軀足以稱霸,一個孤傲的背影足以讓人們驚嘆,吸引人們的眼球。

  一隻雄獅想撕咬自己旁邊的雌獅了,,只見雄獅剛用爪子拍了一下雌獅的背,雌獅不知所措,剛回過頭去,就被雄獅按了下來,擁在一起又撕又咬,好不熱鬧,雄獅都快壓的對方緩不過氣來了。

  熊貓國寶也太寂寞了,它不正面瞧我們,好像自己為了自由把眼睛徹底熬黑了,它又圓又胖,光看着就怪可愛的了,黑色的巨大花紋實在漂亮!

  動物園,再見了,你帶給我的印象將成為我心中的北京中最艷麗的一抹!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五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一睹北京動物園風采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睹北京動物園風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