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驚險一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險一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天下午,吳老師把全班的男生留下來訂正知識與能力測試。老師規定,在門外一定要湊齊十個人才能走。有一批同學速度很快,一下就訂正完了。不久門外就湊夠了十個人。他們走後不久我和幾個同學也訂正完了,但是人數不夠,所以我們只好在外面等。五分鐘過去了,十分鐘過去了,沒有一個人走出教室的門。 

  我們越等越無聊,忽然鄧學銘拍起了籃球。就在他拍球的那一瞬間,我從中受到了啟發,並對大家說:“我們來玩一個拍球上樓梯的遊戲,就在通往天台的樓梯上玩。玩不玩?”大家異口同聲地說:“好啊!”一開始大家都玩得起勁,可是到了後面,越玩越無聊。我想了一會,說:“我們來玩計時賽吧!”大家聽到我的意見后又提起了精神。於航站在樓梯最高層計時。一開始王弘先玩,共用了八秒。第二個玩的是黃靖和,他用着平穩的心態刷新了王弘的紀錄——七秒。最後到我了,我就用着平常的心態完成了比賽。不可思議的是,我的紀錄是五秒。王弘聽了後有點不服氣,於是就重新計時。他帶球帶到一半的時候,突然出現失誤,球彈到了下面。王弘立即拿回了球,繼續帶球上樓梯。當他走到最後一個階梯時,忽然拿起球做出了一個要大力往地上砸的動作,我以為他是裝的,沒想到他真的砸了下去。球就這樣像個跳水員一樣“跳”了下去。當時我們都驚呆了,過了一會,我們聽到了一聲巨響。不過還好,求沒有砸到車或者人。王弘像一隻離弦的箭,快速的狂奔了下去。就這樣,我們度過了驚險的一刻。

您正在瀏覽: 驚險一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險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