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驚險漂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險漂流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乘着汽車沿着彎曲的山路向大樹坳駛去.一路上,青綠的群山連綿起伏,路旁的樹木倒退着一晃而過,景色越來越美,我們彷彿駛進了山川秀美的夢幻仙境。 

兩個半小時后,我們到達了目的地。 

  吃過午飯,我們穿上救生圈和草鞋,將鞋子、衣物用塑料袋紮緊,隨身帶着,準備漂流。我穿着草鞋一踮一踮地來到小河邊,我是第一次穿草鞋,還真不習慣。這時,一位叔叔穿扛着幾艘橡皮船,我和爸爸媽媽坐上一艘橡皮船,就開始漂遊了。 

  剛開始,由於水很淺,爸爸划船也沒有經驗,船不是被石頭卡住的轉轉,就是碰到岩石上,有好幾次我都得下水推船。 

  半小時后,水漸漸深了,水流也變得平緩了,我們坐在船上隨波逐流,好不 意。我抬頭仰望着兩旁的景色,發現我們處於兩山之間的一個峽谷里,頭頂不對有幾隻小鳥飛過,歡快地鳴叫聲。 

  不一會兒,我們遇上了第一個險灘,河水想瀑布似的滾滾向前奔流,另人望而生畏。我門別無選擇,只得壯起膽子往前沖。還好,我們順利地衝過擊了,還真刺激哩! 

  我們衝過了一個又一個的險灘,來到了一個水灣處。這裡水道寬闊,水流也比較平緩,我跳入水中游泳,爸爸也將雙腳放在船上,仰着身子平浮在水上耍水。 

  我們只顧戲水玩耍,突然,船被一塊大礁石卡住了,礁石兩旁流水湍急,船身一偏,進水了,正在這危急時刻,護航員叔叔趕緊把我抱上岸。媽媽站在那塊大礁石上,護航員叔叔和爸爸一起將船里的水倒出來后,我們又上了船繼續前進。我們又漂了一段路,又經過一個拐彎的險灘,儘管我們非常小心地調整方向往下漂流,船還是翻了。還好,有驚無險。 

  在護航員叔叔的幫助下,我們再次上船。又經過一段狹窄的水道,水面突然變寬了,水流也平靜了,眼前豁然開朗,啊,我們終於勝利地到達了漂流的終點。

您正在瀏覽: 驚險漂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險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