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驚險的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險的一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2月11日陰

驚險的一天

“噢,頭好暈哪,哼嗚嗚嗚,今天這也太倒霉了!”回憶今天,可謂驚險啊

吃過午飯,“懶楊楊”一家就滿懷興奮,出發去了南州里公園。

到了公園,我就蹦到了印象最深的海盜船那裡,非要拉着大家一起玩。經受不住我的拉拉扯扯,終於有人玩了。在船上,大姐嚇得哇哇直叫,震得我耳朵都快聾了。船越搖得高,小表妹越哭得厲害,又要陪着大姐叫你,又要哄小妹妹,頭都兩個大了,唉!下了船,我們又玩了碰碰車、摩天輪、車環摩天等,其中,最然我頭疼、終生難忘的是車環摩天。

在姑姑坑騙拐騙中,我和姐姐、小嬸都上了“賊船”。帶好了安全帶,我做了最重要的事:深呼吸。姑姑自己都害怕死了,她對着我大聲說(其實是害怕我不理她,嘿嘿):“等會兒,我們大家手拉手吧!”我拉着她,回答:“嗯嗯。”遠遠地,我瞅見了管理人按了開關,深呼吸,想:開始了。坐在上面,車子繞頂天而立的輪子轉了半圈又繞了回來,:“啊………”突然,傳來姑姑的驚叫聲,弄得我忐忑不安,心“撲通撲通”的亂叫。當車環着輪子將我們倒立在空中時,我緊閉雙眼,死死地抓着安全帶,心卻又想:“這安全帶應該不會掉吧”,兩耳蕩漾着每個人發自內心的尖叫,這感覺,猶如呆在沒有引力的太空一般。姑姑聽到我大叫,大聲說:“閉着眼睛會好些,我一直閉着的。”我這時還不忘打趣她:“那你還鬼叫些什麼啊!”但學着她那樣做,我確實比剛才好了些。當它終於停下之後,在管理員幫我脫下安全帶后,我頭也不回的離開了這裡,邊走還邊說:“哼,就這樣啊,我怎麼沒有一點腿軟的感覺呀,人家下了路都走不動了,呵呵,我還挺厲害的哈!”剛走幾步,我就頭昏眼花起來,一個踉蹌差點摔倒,還好有人及時扶住啊!休息一會兒,我就拽着大家離開了公園,一邊走一邊想:“哼,什麼爛公園,搞得我想吐,以後再也不來了!”

離開公園,我們一家有又逛了大統華超市,當準備回家時已經5:15左右了,到車站一看,哎呀,竟然沒有到指前的車了。大家又累又餓,又擔心自己會留宿街頭。正當大家一籌莫展之時,一輛紅的刺眼的小轎車願意搭我們回去,這真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吶!

唉,今天可真是驚險的一天哪!

指前中心小學

六(1)

楊文香

  六年級:尚影落

您正在瀏覽: 驚險的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險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