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驚險的夜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險的夜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轟”的一聲巨響,在4月18日晚上10點10分左右,正沉浸在網絡遊戲中的我忽然被怔醒了。我跑到陽台向下望,只見幾個物業人員與幾個保安向30米左右的過道跑去。我心中一怔:不會是出事了吧? 

  “哇!倒下來了!快打110!”模糊中聽見一個男子叫到。說完只聽見有人說:喂?110嗎?這裡有一面牆倒下來了!說完便是一陣辯論的聲音。由於是在晚上,黑暗中只能看見幾個人影。至於什麼方向在看什麼我也不知道。我便又關上陽台的門,繼續玩我的電腦。 

  玩着玩着,半小時過去了,樓下的人越來越多,聲音越來越大。我便不由自主的地跑的陽台。只見樓下大有有二三十個人吧,邊上停放着一輛巡邏車,有幾十個工人來回搬着大竹子。我心中不由自主的產生了好幾個問號:倒一面牆要這麼誇張嗎?我立馬換上衣服,像離弦的劍一樣衝下樓去,一眼望去,有一群人向一面護坡上指。我也好奇地跑過去看看。俗話說:“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我被眼前的一幕嚇住了-----將近30米高的的護坡滑下來了!寬有30米左右!上面便是公路局的房子,還有半米就到大樓的樓角了!我心中不由有一些害怕:大樓萬一倒下來,好的話倒向無人的地方;不好的話就直接倒在我只移動樓上!再加上這棟樓比我這棟樓高,又只有五六米的距離。我驚得直冒冷汗。“嘯?F!”我聽見了爸爸的聲音。我轉頭一看,是爸爸和媽媽,“走!回家”爸爸又說。天公不作美,突然下起了大雨,這簡直就是火上澆油.雪上加霜!如果再一次坍塌真么辦?我和爸爸來到樓頂,媽媽則回家去收拾東西。來到屋頂,只見坍塌的地區已經被照上了強力燈。這一看,我被驚呆了!護坡里居然是一片稀泥和鬆土!塌進去有五六米遠了!沒一米就到頂了!這棟樓的居民也把傢具家當搬到另棟樓的車庫。我一家則帶上貴重物品去姨媽家住。 

  第二天,我和爸爸會小區看看情況,只聽工作人員說,上面那棟樓有打樁,不會倒。我們才回家住

您正在瀏覽: 驚險的夜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險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