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遊太空之驚險歷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太空之驚險歷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非常高興,因為我要乘坐最新款載人飛船去太空旅遊。 

  這款載人飛船的外形很特別,它的樣子像一個花盆。裡面的配置非常好,有宇宙互聯網,還有排球場、足球場、籃球場等各項體育設施,票價當然也很貴,要30000人民幣呢。 

  飛船起飛了,我感覺到有一股力量把我們拋向太空,一會兒上,一會兒下,難受極了,要不是安全帶把我系住,我就要掉到艙板上了。 

  到了太空,我朝窗外看,外面很暗,但感覺很神秘,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了地球。這時,乘務員走過來笑眯眯地對我說:“小朋友,太空美么?”我點點頭,繼續往外看。過了一陣,廣播里發出了空乘甜美的聲音:“第一站:水星已到,請乘客做好下船準備。”有不少旅客下了飛船,但是我沒下,因為我的目的地是美麗的冥王星。 

  飛船繼續向前行駛,我忽然看見極遠處出現了一個黑洞,它周圍的星際物質被其吸引,然後消失了。我趕緊跑到駕駛員旁,上氣不接下氣地對他說:“你看,那有黑洞!”駕駛員顯然已經發現了黑洞,正操縱飛船改變軌道,好險,終於躲過了黑洞所在位置。唯一的遺憾,不能到冥王星了,全體乘客只能先降落在火星上。 

  當聽到廣播里發出:“各位乘客,很抱歉,因為遇上黑洞,只能在火星降落,現在,請全體乘客下船,等候具體通知,感謝大家的配合!”我趕緊回到座艙,收拾好手提箱站到飛船門口準備下船。門開了,我正想跨出門,腳底下發齣劇烈的震動,我趕緊停下腳步。前面那塊艙板一下子掉到地面上,我不由地起了一身雞皮疙瘩。這時,突然聽到媽媽叫我起床,哦,原來這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夢遊太空之驚險歷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太空之驚險歷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