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軍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軍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目中的軍人擁有雷鋒一樣的善心。假如:一個老奶奶買了很多東西,拿不動了。他會立刻跑過去,幫助老奶奶,並且不要任何的回報。  

  我心目中的軍人是擁有董存瑞一樣的愛國心。假如:一個地區有很多敵人,但沒有遠程武器。他一定會奮不顧身的跑上去,點燃炸藥和敵人同歸於盡!他求得不是利益,不是虛名,而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的勝利!  

  我心目中的軍人是擁有羅盛教一樣的國際主義精神。假如:他看見外國小孩兒落入冰窟,會奮不顧身的下水救人。  

  我心目中的軍人是擁有張思德一樣的謙讓的心。如果:他所在的團里要選團長,而他是全團第二。他一定不會加害於那個第一。  

  我心目中的軍人是擁有王偉一樣的勇敢之心。假如:他發現了一夥   敵軍,一定會不顧一切的跟蹤上去。俗話說的好: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我心中的那個他一定非常符合這句話。  

  我心目的軍人……  

  我相信我心目中的軍人有很多,今後會更多!    

  鶴壁市九完小六一班梁潤鑫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軍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軍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