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勇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氣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有許多事情是需要我們鼓起勇氣去做到的。其中有一件事使我終生難忘。 

  在母親節即將來臨之際,我們在班級里進行了母親節演講。 

  我們組的小A同學叫我上,我說:“小B同學上我就上。”我找到了小B同學。我說:“母親演講你上不上。”小B說:“只要你上,我就上。”我說:“我上!”小B說:“我也上。” 

  在演講的前幾天,我又說:“我還是不上,我沒有膽量上,我還是不上了。”他們都來說:“沒事的,讀也沒事的。”我也有點恐懼的心,但最後我還是鼓足了勇氣上。 

  到母親節的前一天,我抽號,我抽到了第六個,可是,到了下午,發現有個人沒抽,所以要重新抽。我沒去抽,又加前面了一個。那時我恐懼的心又上來了,但最後,我還是相信自己,為自己鼓足勇氣,上戰場吧!我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終於到了我,我先敬了個禮,然後朗讀,那時我的心跳瞬間加快,都透不過氣來,太心急了,連演講講什麼題目都忘了讀,沒事,接着讀下去,一定能成功的! 

  我感受到了,只要有了勇氣,就算沒有成功 ,也一定比以前好。鼓足勇氣,鼓足信心,就算沒有成功,一定比以前強。

您正在瀏覽: 勇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