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勇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勇者無敵,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勇氣。當然,我也不例外。

  記得那是我小學四年級放暑假的一件事情,讓我至今難忘,讓我為自己感到自豪。回到鄉下老家,終於見到了好久不在一起玩耍的小夥伴——張鵬和趙春宇,於是一見面就特別的興奮,分享各自學校發生的趣事,商量着要去哪裡哪裡玩,話匣子一打開就開始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有人提議:我們一起去稻田裡面抓魚吧!哈哈哈……一票通過。我們商量着先回家準備各自的“裝備”,然後在我家集合一起向稻田“進軍”,撲向可愛的小魚們。

  心中早已歡呼雀躍:小魚,we are coming!

  來到稻田,偶爾可以看到魚兒浮頭,好像在對我們說:"快來抓我呀!"水稻迎風彎腰,好像在對我們說:“歡迎!歡迎!”一直癩蛤蟆撲通一聲跳進水裡,好像在說:“小魔王們來啦,快閃!”我們三人相顧而笑,利索的脫下鞋襪,蹦進稻田裡,抓魚比賽開始啦!正當我們玩得盡興的時候,突然聽到“啊!蛇”原來是張鵬不小心被蛇咬了。當時我和趙春宇就蒙掉了,這可怎麼辦呀?我腦子裡突然閃過電視裡面的情節,被蛇咬了要立刻把毒血吸出來,於是我鼓起勇氣,幫張鵬吸毒血,當時張鵬疼的嗷嗷直叫。

  事後才知道原來只是一條小水蛇,根本沒有什麼毒,也沒有我們想的那麼嚴重。現在想想覺得還是蠻搞笑的,大人們都說我膽子大,勇氣可嘉。

  自從那件事情之後,我也確實變得勇敢了許多,堅信自己是一個勇敢的人。

您正在瀏覽: 勇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