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友同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友同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漫漫人生路上,存在無數的未知。在某年某月某日的一個路口,你我相遇。心與心的交融讓我們走過一段快樂的路程。回首曾經的路上,每一串腳印都那麼清晰,都那麼深刻。上面記錄了我們的歡笑與淚水,艱辛與收穫。平坦路上留下的是甘甜的分享,坎坷的路程留下了攜手並肩拼搏的身影。每當憶起不免心潮澎湃,難以平靜。

  摯友難求。即以成友,即曾同行,未來路上心中有彼此,“天涯若比鄰”。君子之交淡如水。友之交,交於言,見於行。友之交,在於誠在於真;友之交,在於互勉,在於互助;友之交,在於平淡日子裡那份永恆的牽挂。

  人生旅途似一本書,每一頁上有了與友同行的內容,必然精彩、感人,百讀不厭。

  與友同行,趕走了旅途中的孤獨與乏味,恐懼與憂傷;腳步變得輕鬆,心情變得愉快,腳下的路亦變得平坦寬闊。

  背起行囊與友同行,風雨共渡中品味生活;共賞路上每一處美景,書寫你我精彩人生!

  友人

  人生漫漫路不同,

  與君攜手並肩行。

  風雨共渡真情在,

  旅途美景幻化成。

  初二:a1246459731

您正在瀏覽: 與友同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友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