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路與友情同同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與友情同同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時間的長河中,成長的足跡遍布人間的風雨之路,歲月如海,友情如歌,希望所有人都能慢慢品嘗這首歌……

  友情就像花一樣,當你看它不是那麼鮮艷,那是你給它的滋養不夠,多去關心你身邊的朋友,不要等到花枯萎了,你才知道後悔。有些時候,朋友相處的傷害往往是無心的,幫助卻是真心的,忘記那些無心的傷害,銘記那些對你真心的幫助!

  有人說過:“欲覓知音難上難”。我無疑認為這是正確的,但是真心對自己好的朋友也難以找到。當你有了那個真心對你好的朋友,就應該彼此之間坦誠相對待,珍惜那份理解的友情。願所有的幸福都伴隨着所有人,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快樂都伴隨着所有人,月圓是畫,月缺是詩……

  為生命留下一點空白,讓友情能有足夠的空間存在;為這個驕躁不安的世界留一點空白,哪怕是一點點!

  當雨季來臨時,許多友情的記憶被雨淋濕成褪色的風景,所有不經意的回眸,都被絢麗成最浪漫的構思。給友情塗上顏色,我們便有了七彩的人生,我們才能更有滋有味地生活!

  友情就像一朵枝頭初綻的花,芬芳四溢;一片剛蒙上新綠的草,比如軟翠;一條春潮湧動的河流,煙波浩渺;一群雛鳥試飛的天空,一碧如流。

  拾起筆,窗外的霞光正紅顏,輕輕地為無限的大地披上了橙紅的袍紗……

  慢慢地,我i被友情精細地雕刻,內心變得不再那麼單純,那麼稚嫩。

  扣上筆帽,目光投降窗外,夜幕早已降臨,也許說明光的流逝吧,希望卻如流星般一陣陣閃過黑夜,力量充盈心中!

  初三:韋嘉瑜

您正在瀏覽: 一路與友情同同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與友情同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