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減少污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少污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減少污染 

  —— 

  一中學生在看完環境報告后的感慨。 

  環保,大家並不陌生。環保,顧名思義,就是防止自然環境的惡化,改善環境使之適於人類與生物共生存,讓自然在一個科技發達的世紀中可以加以保護。 

  為什麼要環保呢?大部分社會的人不要認為我浪費一點沒事,有人在節約或者就這一點無所謂,反正地球上還有。不過,你有沒有想過,地球的能源十分少,有人早已把煤、石油、天然氣等一切一次性的工作廠家稱為“夕陽工程”。這樣少部分人也許會明白了,但是還有一些人認為不是有了新能源了嗎?不錯,我不否認人類的的確確是開發了新能源,但不代表着人類就可以浪費。 

  人類開發新能源一部分是因為科技發展,另一個就是人類在以前的開發中將自然破壞了,因為現在大自然早已開始了報復。大量的污水排放,讓河水中出現了“赤潮”,讓大量的水類生物出現了死亡!過多二氧化硫的排放,使大氣層出現了“空洞”的現象,同時出現了“溫室效應”。這些還不止,二氧化硫另一部分在太陽、水蒸氣與飄塵等作用下,發生了化學反應,專化成了酸與硫酸鹽。一旦遇見下雨天,後果不可設想:“它隨着風向遠處移動,如果程度較的話,遠方雲霧可以容納與合理分解,危害並不大。但危險的是,一但遠方空氣中也有同樣的氣體,後果不可想象:‘兩種酸氣聚合,使雨水中充滿了“硫酸鹽”’。大量的植物死去,花草樹木,大自然的萬物生靈,都將遭到重大的破害。”“它”——“酸雨”的殺傷力如此之強,誰知它日後會不會給人類帶來生命危險? 

  蒼天啊!朋友們,醒悟吧!我求求你們了,救——救救——救救地球吧!在——在這樣下去人類即將從宇宙中消失!!!!!為了——為了讓我們的後代的生存,請——請覺悟起來吧!減少廢氣排放,凈化乾淨工廠污水,阻止土地沙漠化……

您正在瀏覽: 減少污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少污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