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吃 

 我從小就愛吃,不管是餓着還是飽着只要有好吃的我就吃,直到撐了才停,因此我變的很胖。 

 我對吃的很是用心,總是變着花樣吃比如用大蔥沾番茄醬用可樂兌到豆腐腦里。 

 有一次,我媽媽給我買了3張發麵大餅,我又創新了一下。我把大餅上撒上了臭豆腐丁,又放上了豆瓣醬,還倒了一點王致和腐乳湯塗均勻后拿刀切成了6塊,當批薩吃了。我叫他叫百味燒。 

 在前兩天我又去了介休的家家利超市在5樓有美食廣場,我一進超市門口就跑上了我層。我來到5層,只見各式各樣的美食攤都有。有雲南的過橋米線,山西的麵食,還有燒烤,沾串,臭豆腐等好多吃的。我立刻拿出錢來飽餐了一頓連晚飯都吃不下了。 

 我曾好多次說要減肥,雖說我去運動了但回來更餓了吃的更多了,反而更胖了,害的父母叫我胖胖。

 我愛吃我喜歡吃,但我不想聽到大家叫我胖胖,我要減肥了!

您正在瀏覽: 我愛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