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吃零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吃零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之大,有好多奇妙、有趣、新穎的東西:電腦、電視、遊戲機……,這些我都喜歡,但是,我最最喜歡的不是這些,而是……猜猜吧。它們,是一個團體,而不是同一個類型,他們的一些形狀非常奇怪,有一些的味道甜甜的,一些鹹鹹的,一些酸酸的……有些人可能會想到蔬菜。不不不,不是。哈!有人猜對了!零食! 

  一些人可能會問:“為什麼喜歡吃零食?”因為,零食中有各種各樣的食品,一個食品可能有多種口味,好吃極了。而且,我們老師說:“巧克力里有熱量,如果你在白雪皚皚、寒冷刺骨的雪地里,就可以吃一塊巧克力,補充你體內的熱量。”於是,我就更喜歡吃零食了。 

  我喜歡吃零食,那程度簡直到着了魔。以至於……像我姐姐敲詐。有一次,姐姐出門工作時,我就吵着讓姐姐給我買上好佳薯片,我姐姐說:“好,你不要吵了,我然我滅了你。”於是,我就很識相的閉上了嘴。姐姐回來時,我當然沒忘記我親愛的薯片。就跑去問姐姐:“我的薯片呢?”“呀,忘買了!”姐姐一臉的尷尬。我氣的整個頭都要燒起來似的,對姐姐說:“下次如果再忘,就買兩袋!”說完,朝姐姐擺了個鬼臉,跑回房間里去了。第二天,姐姐又忘買了,我生氣着說:“兩袋兩袋兩袋!”終於,姐姐受不了我的“大鬧天宮”,第三天,就給我買了兩袋。媽媽不准我吃零食。於是,我就在房間里偷偷吃完了一袋,想把另一袋留到明天吃。可是晚上睡時就想:“拿一點吃吃吧,沒事,就一點。”就吃了一點。接着,這樣的想法在我的腦海中反覆出現,就一點一點的把薯片吃光了……

您正在瀏覽: 我愛吃零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吃零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