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貪吃的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小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走在街上。突然有家名叫"粉色狗屋"的店吸引住了我!~~~我就帶着好奇的心情進去了,哇!整個店幾乎全都是粉色,那也難怪要不然還叫"粉色狗屋"。我看來看去沒有一隻夠是合我心意的,這時服務員走過來問"小弟弟你要買狗么。"我高興的回答:"是的,但是這沒有合我心意的。"服務員說:"那你和我來,我們店裡頭還有四隻小狗呢!~~但是我不知道合不合你心意。"服務員說著說著就帶着我來到了後花園里挑狗。"我一到花園,我就看見四隻小跑來跑去好玩極了!~但是我看見了一隻小白狗就對於是對它一箭鍾情!~~我高興叫服務員:"姐姐我可以買下這隻狗么!~~姐姐高興的說:"當然可以啊!!!那我幫你用繩子把套在它脖子上!~~"我說:"好啊"姐姐幫我搞好完后我就把小狗帶回了家!~~~~

   我帶着小狗回家后就把它拴在了後院。

   到了傍晚,我給小狗一些吃的,沒想到它把飯吃完后,竟然把盤子也都給吃了!~~我都給嚇呆了,於是我就給它增加食物,我想這樣一來肯定是餓不着它了。

   第二天早上,我起床一看,呀!~~全部傢具都不見了,整個房子空空的,只剩下我和我的床還有空房子了。我還以為遭小偷呢!~~等我去看小狗時看見它正在吃着剩下的冰箱。我看見了頓時暈了過去。

   後來又有一天,我們去別人家做客,沒有帶小狗去。等我們回來的時候,突然找不到家了。我找來找去,只見小狗躺在地上,天啊!~~~原來是這隻餓鬼把家給吃了!~~

   我真後悔,不該買下這隻狗!~~~~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