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級膠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膠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學路上,我正吹着口哨走着,突然我的右腳被什麼東西固定住,怎麼也抬不起來了。我一急,使勁一拔腿,噗的一聲,腳拔上來了,鞋子還留在地上,我蹲下去一看。切,誰在路上灑了膠水,把我的鞋粘住了。 “哈哈,我發明的膠水不賴吧。”酷兒帶着一臉不懷好意的笑容從拐彎處走出來。哼,又是這個搗蛋鬼。不過,這膠水很好啊。酷兒告訴我,這只是他新發明的“酷酷”膠水的垃圾版——就是實驗失敗的淘汰品。那成功的膠水是怎麼樣的?酷兒要保密。我問酷兒:“有沒有稀釋劑,我的新皮鞋還粘在水泥地上呢?”“沒有。”酷兒說著,遞給我一把小刀,看來我只好犧牲我的皮鞋了。 我死磨硬纏地從酷兒口袋裡“敲詐”了一瓶膠水,作為我皮鞋的賠償。 繼續往家走。沒有的鞋底的皮鞋明顯矮一點,我就這樣低一腳,高一腳地走着。看着馬路上飛馳過的汽車,我突發奇想:看酷兒吹得厲害,這膠水能不能把汽車固定住呢? 過馬路的時候,我往路上灑了一些膠水,然後站在一旁等着看好戲。 “嘣!”一輛汽車就這樣被固定在路上,成功了!我正高興着,禍事就來了。“砰,砰,砰……”緊跟在後面的幾輛車撞在了一起,成了一條龍,司機們下車查看,我害怕得撒腿就跑。酷兒在我後面直追:“搗蛋鬼,不要拿我的膠水去闖禍……” 星期天,我和酷兒到海濱看大海,突然看到遠處有一艘大輪船觸礁了。我拿望遠鏡一看:船頭裂開了一條大縫。我長嘆着:“完了完了,肯定是酒後駕船。”轉頭一看,酷兒呢?原來他跟着救生人員到那艘輪船上去了。 過了十幾分鐘,觸礁的那艘輪船還沒有沉下去啊!原來酷兒用他隨身攜帶的“酷酷”膠水把船頭的大裂縫給重新粘好了。嘿!厲害。

您正在瀏覽: 超級膠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膠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