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級病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病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我去,我去,我去申澳家嘍!”今天一放學,我就急急忙忙地坐上去申澳家的車子。經過一路說笑,一會就到了申奧家了。 

  打開門,我們就開始大吃起來,申奧一手拿着一大袋紅通通、硬邦邦的紅薯片,一手拿着電腦鼠標,一邊玩,一邊手忙腳亂的塞着紅薯片,嘴巴里“嘎嘣嘎嘣”直作響,我看了在旁邊笑得前仰後合。但是,我隱隱的感覺到身體有些不對勁,只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怪怪地,一種不祥的預感。 

  電腦玩累了,我和申奧坐在沙發上開始看神奇寶貝,申奧是看得手足舞蹈,興奮極了。我卻在瑟瑟發抖,我的雙腿好像剛從冰庫里出來一樣,冰涼冰涼的,全身都布滿了寒冷。申奧卻說快要熱死了!哦,天哪! 

  該做作業了,我坐在椅子上,忽然一陣昏厥,勉強睜開眼,咦?申奧有兩個頭,鬼啊!我仔細一看,原來是我犯了迷糊。我摸了摸自己的額頭,天啊,燙的像一個煎鍋,手似乎都燙熟了。我量了量體溫,地啊,39.5,這麼高的高燒,我居然渾然不知,我立刻吃了一大把花花綠綠的藥品,沒什麼效果,立刻要掛瓶。唉,正應了我那種預感。 

  掛了三天的瓶,我的發燒終於退了下來,我明白了:有病不能硬撐,要及時就醫。不然,等過了最好時機,後悔都來不及了!

您正在瀏覽: 超級病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病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