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超級警用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超級警用槍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發明的的超級警用槍

我的理想是當一個著名的發明家,要幫助警察叔叔發明一種多功能的槍,這種槍可不是一般的槍呢!它上面裝有感應器,如果有壞人出現,它就會迅速變成一個追蹤器讓你找到卻得位置。這把槍別人是偷不過來的,如果它感應到有人來偷的話,槍的周圍會立即出現幾個小拳頭,把小偷打得鼻青臉腫,然後一個超級大拳頭吧小偷打到九霄雲外。“哦,差點兒忘了”!這把槍的子彈是用不完的,它是把空氣吸到槍筒里變成子彈發射出去的。這把槍不但有用不完的子彈,而且也能感應,如果你不小心把子彈打到自己隊友的身上,它就會來個360度大轉彎,射到外邊的牆壁上去了。

這些槍的功能一時是說不完的,只要你得到那些神奇的槍,才能感受到的哦!

巫師附小三年級一班:邱懿卓(超級小子)

2010年5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超級警用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超級警用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