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超級卧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超級卧室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超級卧室 

  山西省朔州市實驗小學三年級二班 陳鵬豪 

  我從小就有一個願望,就是造一座神奇的卧室,我常常想着卧室的與眾不同,今天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在我的家裡出現了一個功能奇特的卧室。它共有50平米。我給它起名叫“變來變去號”。 

  有一次,我想去北京玩玩,於是我按了一下藍色的按鈕,卧室變成了一架飛機,它帶着我在天空中飛翔,我們不一會就來到北京。我想去游泳池玩玩,它有變成汽車帶着我在公路上奔馳,沒幾分鐘,它就把我帶到了游泳池。“變來變去號”還能知道我的心思,當我看到別人和爸爸,媽媽打水杖的時候,我也多想和爸爸,媽媽游泳啊,忽然聽到有人叫我,我回頭一看,原來是爸爸。媽媽在叫我,聽媽媽說是“變來變去號”把爸爸,媽媽給接來了。 

  你現在知道“變來變去號”的功能了吧!如果你也想來看看“變來變去號”就快來實驗小學三(2)班找我吧。 

  指導老師:孫愛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超級卧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超級卧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