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超級“死黨”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超級“死黨”們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三個超級“死黨”,她們和我形影不離。雖然只同窗兩年,但我們結下了非常濃厚的情誼,而且我們這兩年裡沒有發生過一次戰爭,連一場小的爭吵都沒有。呵呵,羨慕吧!下面我就來介紹一下她們吧。 

  憨厚老實“傻大姐” 

“傻大姐”之稱肯定非文欣莫屬了,雖然她自稱是“假小子”打死也不承認“傻大姐”這個稱呼,但大家仍愛戲稱她為“傻大姐”,可能是因為平時我們再怎麼欺負她,她也只會笑着說:“沒關係。”記得有一次玩遊戲,文欣被我不小心踩到腳,又被雪花撞到頭,她卻笑着說:“沒關係,沒關係。”

  但文欣也不總是一副笑呵呵的樣子,她也有生氣的時候,那次,身為一組之長的她,檢查同學作業時,發現小勇又沒有按時完成作業,文欣走到他身邊,好言相勸道:“昨晚作業沒寫完沒關係,你下課時把作業補全吧。”小勇不情願地打開作業本正要寫作業。這時教室門口跑來幾個男生衝著小勇喊道:“小勇,快出來踢球吧。”小勇一聽,轉過身來對文欣說:“大姐,你行行好,讓我去踢會球吧,我等會兒再寫,就一小會兒,行嗎?”還沒等文欣回答,小勇已經跑出了教室。這下可把老實的文欣惹火了,她一改往日的謙讓老實,飛一般地跑出去,拽住正在操場上踢球的小勇的衣角,把他拉回教室。對着他就是一通數落。可把小勇罵昏了,小勇見老實的“傻大姐”也發飈了,被嚇住了,只好乖乖地寫作業。 

  傻呼呼的文欣,從不愛跟別人計較,一見到別人有困難總會上前幫忙。她真是“傻”得可愛。 

  愛打同桌的“凶婆子” 

  “凶婆子”是她同桌給她取的外號,她其實有個十分文氣的名字——雪花,成績優秀的她,理所應當的承擔起了幫助同桌搞好學習的重任。平時要是同桌上課說話,不認真聽講,那她可不會手下留情的,一個字——打。而在她的努力之下,同桌的成績穩步上升。  

  大家私底下都說,雪花對同桌太凶了,說她表面看起來斯斯文文的,一副乖學生樣,實則有暴力傾向。雪花也不惱,只是一臉委屈地對他們說:“我也是迫不得已,才採用暴力行為的啊,我這也是為了讓同桌考上好的中學,為了他的前途着想,我這可是在幫他啊,自己‘忍辱負重’,還背上‘凶婆子’的惡名,唉!你們怎麼就不懂我的苦心吶-------”大家一聽立刻大笑了起來。瞧,這‘凶婆子’連打人都打得這麼理直氣壯。 

  愛開玩笑“玩笑姐” 

  “玩笑姐” 上課可認真了,從不做小動作,但也很少主動回答問題,文靜得讓人難以與下課的那個總愛嘻嘻哈哈、開玩笑的“玩笑姐”聯繫在一起。開朗大方的她,最會搞氣氛了,只要有她在,我們總是笑聲不斷,她是我們的開心果。  

  前幾天,文欣因為數學考試不及格哭了,我們輪翻上陣,使出了渾身解數,依然無法博得美人一笑,這可把我們給急壞了,就在我們不知所措的時候,這時一旁海燕走了過來,看了看文欣,板起臉一本正經地說道:“孔子曰:中午不睡,下午崩潰。眼淚換不來分數,只能換來滿臉鼻涕。”孟子曰:“孔子說得對。”我們一聽都哈哈大笑起來。文欣也止住了眼淚,哈哈大笑起來。 

和我的超級“死黨”們在一起,每天都充滿歡樂,每天都有新奇的事發生,每天都有說不完的話……

您正在瀏覽: 我的超級“死黨”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超級“死黨”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