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超級同學檔案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超級同學檔案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叫林坊婷,我叫她小林子,長得小巧玲瓏,一個十足很乖的女生,常常說人家好話,雖然小,但是潘長江說得好啊,濃縮就是精華!

  她的臉瘦瘦小小的,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透着聰明智慧,她的臉上常常都浮現出淡淡的微笑,只要她一笑,潔白的牙齒中有個歪歪的門牙就會露出來。她的愛好很多,什麼看書、彈古箏、唱歌、跳舞,繪畫……別看她個子小還喜歡羽毛球和籃球呢,每次繪畫比賽我總是得第一她總是第三,以前因為她是老師的孩子,我以為她會看不起我這個人,就沒和她玩,後來才知道她根本就沒這個思想,從來就把我當成好朋友,後來我們會講一些發自內心的話,不過她講話不象我口若懸河,她的口齒有點不清,我一年級時和她聊天還要馬鈺淇和王凌軒做翻譯,她還有缺點就是上課愛和李舒陽講話所以才被老師批評.她一講話就害得王凌軒急得半死---怕我們班的分數扣光了,

  因為她是老師的孩子,所以她總是一個小幹部.害我看着流口水,還怪媽媽幹嗎不去當老師!這樣我也不會輕易被撤職。

您正在瀏覽: 我的超級同學檔案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超級同學檔案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