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超級男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超級男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呀啦索,這就是青藏高——原!”聽!哪兒傳來的“噪音”啊?原來是我們班的楊森拿着“話筒”(湯勺)正在引吭高歌呢! 

  楊森是我們班一位工作認真負責的勞動委員。一頭濃密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張凌厲的大嘴巴,是繼我班何旭東的第二個“歌星”。 

  楊森可是我們班的“兩超”,一是超級忙,二是超愛唱歌。 

  說起超忙,可是無人能比。看吧!早上,楊森就螞蟻搬家似的忙了起來:“誒,今天你怎麼沒有拖地呀?同學,你這兒沒有抹乾凈啊?哎呀,你怎麼又沒有掃……”對了,公共區域還沒有檢查呢!他跑上跑下,到處指指點點,已累得氣喘吁吁了。 

  超忙夠狠了吧,但與超愛唱歌相比,只是小菜一碟。說起他超愛唱歌,我們班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就因為他愛唱歌,差點冒出“群毆”事件。 

  看吧!前幾周,楊森不知怎麼的,心情特好。一天,他剛睡完午覺起來,興緻勃勃地來到教室。大家都懶洋洋的,而他卻精神抖擻,走到講桌前,隨手捲起一本書當話筒,對着嘴巴,大聲說:“女士們,先生們,大家下午好,我在這為大家演唱一首《青藏高原》。”說完,他咳了咳,右手緊握“話筒”,搖晃着腦袋,一聲“呀啦索,那就是——”響徹雲霄。而還沒有等唱到“青藏高原”,我們這些討厭噪音的人,早已站在楊森旁邊,手早已痒痒,不知誰一記“廬山升龍霸”,讓楊森停止了歌聲,我們趕緊“群毆”他。他將手抱住頭,上身趴在講桌上,才躲過這一劫。我們解了氣,正準備回到座位上,誰知楊森抬起頭來,一聲洪亮而高亢的“青——藏——高——啊——原!謝謝大家。”后,從前門落荒而逃。 

  你們看,這就是我們可愛的超級男生楊森。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超級男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超級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