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中國的超級汽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中國的超級汽車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中國的超級汽車非常神奇,他不要鑰匙只要你來他就會自己開門,你不用控制也能開動;空調根據季節變化控制冷熱,冬暖夏涼;全靠太陽能作為發動汽車;未來的汽車車頂是一片很大的綠葉,只要陽光、月光、燈光、目光照在上面,綠葉就會進行光合作用,造出氧氣,氧氣是最好的原料,它可以發動汽車,自造冷暖空氣,點燃車燈。和一個超級攻擊系統只要要人或車要撞你未來汽車就會立刻啟動攻擊系統。有炮彈。AK47。M4A1。火箭筒只要按一個按鈕對方的車就會瞬間爆炸……酷吧我們中國的超級汽車!如果你的車被人用刀或其他的東西我的超級汽車會自己修護,牛吧,我的超級汽車還會說話,你剛上車他會說主人你要去哪,你只要說那個地方的名字他快速的讓你到達目的地,咋樣我的車!他還可以在水裡行駛還可一在天上飛讓你能飛、游、跑咋樣這就是中國的超級汽車!但是還有一大些功能我要是說明天也說不完!

  河南信陽息縣北小六年級:姚鑫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中國的超級汽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中國的超級汽車 暫無評論